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行政中心新医务室投入使用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9-22 10:27:51 访问量:字体

9月22日,经过前期周密准备,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市立医院共同建设的市行政中心新医务室投入使用。新的医务室位于5号楼东侧,面积约150平方米,设有诊室、药房、输液室、换药室、配制室等专用场室。相较以前,新医务室面积更大、设备更齐全、楼层位置更便利、采光通风更舒适。同时,为更好地满足干部职工医疗保健需求,增设了诊疗中心并添加了部分医疗保健设备,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医疗服务。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始终把服务对象的身心健康放在重要位置,常态化组织医疗专家巡诊,为大院干部职工提供便利。在今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把新医务室的建设列入局“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与市立医院密切配合,高标准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并做好搬迁中的服务保障。下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更多办实事项目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