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开展“同在蓝天下——慈善一日捐”爱心募捐活动

来源: 民治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1-09-08 16:02:09 访问量: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慈善事业是一项全民的事业”。2021年是苏州市“同在蓝天下——慈善一日捐”活动开展的第二十年,为更好地帮扶社会困难群众,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积极响应苏州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市级机关工委等十五个部门发出的倡议,在全园教工中开展了“同在蓝天下——慈善一日捐”爱心募捐活动。

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以实际行动支持苏州慈善事业,以自愿捐款的形式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为全市陷入困境的不幸家庭和人们送去福音,帮助他们摆脱困境,送去温暖和支持。在全园教职员工的热情参与下,短短半天时间就募得善款8890元。

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弱者助力,为困者分忧,为病者解难是爱心慈善的宗旨。民治路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员工用自己的拳拳爱心和实际行动唱响了一曲“无私奉献、扶贫帮困”的赞歌。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授人香草,心自芬芳!在慈善事业的道路上,让我们共襄善举,同献爱心,共创幸福美好生活,以实际行动为苏州慈善事业谱写新篇章,为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