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公园路幼儿园 :开启新希望,承载新梦想——“开学第一课”

来源: 公园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1-09-08 16:53:16 访问量:字体

走过鸟语蝉鸣的盛夏,

迎来金风送爽的初秋,

满怀憧憬与期待,

2021年9月

爱与美好,如期而至。

新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9月6日上午9点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典礼开始,五名大一班的升旗手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到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国旗冉冉升起。

随后,园长妈妈为中大班小朋友们带来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小朋友们都在家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的《开学第一课》,节目中分享了很多为祖国作出贡献的伟大之人。小朋友们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的理想,有的小朋友想成为科学家,有的小朋友想成为一名运动员为国争光,有的小朋友想成为医生、护士,为抗疫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大家都想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要实现自己的理想,首先要有勇敢的心、去努力的信心,还要有一个好身体。于是,大家讨论了暑假在家中观看的体育界盛事——东京奥运会、残奥会。在奥运会、残奥会中,中国的体育健儿们奋力夺金,也感染着小朋友们。大家表达了自己对运动的喜爱,以及对运动员们的敬佩。

最后园长妈妈为小朋友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小朋友们在新的学期,在新的征程中,勇敢、努力、自信,积极地参加体育运动,认真地参加各项学习活动,用饱满的热情来完成我们的生活环节,吃饱饭,睡好觉,用最好的身体迎接人生中的新路程!”

当天,全体公幼教师们参加了2021年江苏省中小学(幼)教师“开学第一课”在线培训,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入理解师德师风建设的指导思想和基本目标,切实提高师德师风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

遇见温暖,遇见幸福,

遇见可爱的你们。

让我们一路欢歌,勇往直前!

愿所有的花开都不负等待,

愿孩子们的每一天都充满阳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