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一张流程图再显服务初心

来源: 车管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9-09 15:12:19 访问量:字体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推出公务用车更新购置流程图,以解决部分单位车辆管理人员对公务用车更新购置流程掌握不精准等问题,方便广大车勤人员更加准确掌握车辆更新购置程序,提高办事效率。这是该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在车管工作方面深入“办实事”的又一举措。

该流程图根据《苏州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苏州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工作细则(试行)》等规章制度,对公务用车更新购置的各个环节、所需材料以及需完成的工作等以图表形式显示,简洁明了,让人一目了然。

为了让车管业务服务更便捷、流程更顺畅,苏州市机关事务局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去年9月,印发了《苏州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工作细则(试行)》,对车管各项业务进行了全面、细致规范。今年4月,利用年度全市公务用车管理工作培训会,对一年来大家反应比较多、不易把准的业务问题进行专题辅导,同时建立业务交流群及时答疑解惑。8月,在全市车勤人员中开展“规章制度学习周”,进一步提高规章制度的知晓率。9月,为深化学习效果,联合市总工会、轨交集团等单位在全市党政机关范围开展“公车出行规章同行”网上宣传和有奖答题活动。同时,将各项规章制度打包上传至苏州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方便广大车勤人员随时学习,受到欢迎和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