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一线调研谋发展 真抓实干改作风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07-28 14:26:50 访问量:字体

近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培东同志带队调研昆山、常熟,陪同国管局陶司长一行调研工业园区、吴江。在密集调研过程中深入现场,了解各板块在公务用车管理、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公共机构绿色低碳发展和智慧化垃圾分类等方面的亮点举措。

尤培东局长在调研时,对各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提出要求。一是政治执行力上要有新的高度,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在行动上要有力度,严格执行有关制度规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是落实过紧日子要有新的行动,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承担工作职责,严格控制机关运行保障支出,带头落实过紧日子要求。三是重点工作上要取得新的突破,下一步要围绕重点工作,在做好服务保障的同时,进一步推进集中统一管理,对照相关指标任务,全力做好下半年工作。

(钱宗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