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不畏暑气 守护舒心 保障有我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8-12 17:53:11 访问量:字体

连续多日,高温超长待机,酷暑肆虐苏城。

但在市行政中心大院,有这么一群人,默默坚守岗位,用脚步守卫安宁,用汗水守护舒心。

一、在门岗

安保人员对进入大院的车辆、人员进行登记,查验场所码,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他们是大院安全的守门人。

二、在检测点

大院的疫情防控一刻不可放松,在核酸检测点,扫码、取签、采样、装管,志愿者规范做好每一个动作,惟愿天下早日无“疫”。

三、在厨房

清晨,食堂师傅们照常开始一天的工作。此时后厨温度已经逼近50℃,但面对热气腾腾的油锅、面灶,师傅们规范操作、一丝不苟,他们是“舌尖上的大院”的守护者。

四、在设备间

都说三伏天,空调是续命神器。那给空调续命的,则是我们的维修师傅。

五、在会场

会议是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重要途径,会场设备状况如何,工作人员时刻关注。

六、在绿化带

一花一树悦人心,在炎炎夏日,大院的花花草草得到绿化养护员的悉心呵护。

七、在各个场所

卫生洁净是大院的门脸,而时时擦亮大院门脸的,则是我们的保洁员。

八、在路上

午间,地表温度已超过50℃,但大院日常的巡逻从未停歇,专注巡查,规范交班,安保人员在路上。

高温“烤”验下,机关事务人用热情和汗水,诠释着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