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局财务审计处(中心)加强专项教育整顿 提升服务能力

局财务审计处(中心)加强专项教育整顿 提升服务能力

来源: 财务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2-08-09 11:15:36 访问量:字体

8月4日下午,苏州市局财务审计处、机关财务中心全体人员开展专项教育整顿会,会上财务审计处处长顾培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要求对照服务宗旨树立是否牢固,思想作风建设是否过硬,履职能力是否胜任本职,工作责任是否勇于担当,服务保障是否到位等五个方面进行学、查、改。

会上顾培对财务处和中心的教育整顿情况进行了问题的梳理和整改的小结,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打算,并就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任务布置,为年终决算提前做好准备。

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财务人员都要本分做人、干净做事,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

最后以尤培东局长在局年轻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来勉励和要求财务处和中心的同志担当敬业、严于律己,做好服务,以实际行动谱写机关事务管理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