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传达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8-11 11:23:05 访问量:字体

8月10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抓好落实,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扎实做好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恪尽职守、甘于奉献中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和政治担当,严格落实党政机关“过紧日子”的要求,持续提升管理服务保障水平,服务机关运行、服务干部职工,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要求,努力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力推进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增强“两个更好服务”的担当自觉,增强攻坚克难的行动自觉;二是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科学有序开展党政机关集中办公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守牢意识形态阵地;三是抓牢安全生产底线,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细化实化各类应急保障预案,有力保障党政机关稳定高效运行;四是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制定完善我市“过紧日子”调研评估体系,在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和公共机构节能等领域深入开展相关工作;五是做实做细服务保障工作,扎实推进后勤精细化网格化管理。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调研员,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专题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