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宪法集中宣誓仪式

来源: 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12-13 11:08:55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为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坚定宪法信仰、维护宪法权威,127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公务员进行集体宪法宣誓,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培东同志领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庄朝鸣同志主持。

局党组要求全体公务员永远铭记这一庄严时刻,永远恪守许下的郑重誓言,始终牢记肩负的职责使命,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工作,以更加突出的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要做到始终忠诚于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忠于宪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始终忠于机关事务本职工作,务实担当,为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