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老干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1-18 15:06:16 访问量: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都锗邑同志代表局党组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感谢他们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所作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d0864d5db4f15da76b24dcf96d25c07

在看望老干部时,都锗邑副局长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保重身体,积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支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发展,齐心协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而奋斗。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年来,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局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办公用房权属统一、公务用车管理及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亮点纷呈,对此他们由衷地感到欣慰和振奋,今后将继续为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