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机关财务服务中心: 抗击新冠疫情“遭遇战”,打赢年终决算“收官战”

来源: 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1-29 15:54:59 访问量:字体

年末岁初对于每个财务工作者来说,都是如临大考。既要完成当年年底支付、对账和结账工作,又要编制当年财务决算报告。就在工作最繁忙、最吃劲的时候,随着疫情形势的不断发展,市机关财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陆续感染了新冠病毒,人员排布捉襟见肘。但大家都在岗位上坚持到了最后一刻,先感染的同志身体稍有好转就马上返岗,做到服务不缺位、有补位,保障了各单位年终支付的顺利进行。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本着财务工作者“一丝不苟”的精神,大家顾不上虚弱的身体,在春节期间加班加点认真做好年终决算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单位的财务决算工作,为2022年度财务工作完美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