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1-17 16:59:39 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117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逾界之蚀亲清之鉴》警示教育专题片。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培东在讲话中强调,全局每个同志要深刻汲取案件的惨痛教训,清醒认识到腐败的严重危害性,切实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促改,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尤培东同志要求,坚决守好廉洁自律的底线,一要自觉加强思想改造。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公职人员的第一属性,时时自省自警,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更加自觉地固本培元,始终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二要从严加强日常管理。保持“严”的主基调,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运用好执纪监督的“四种形态”,坚持挺纪于前,从严监督教育管理干部。以零容忍的态度,拿出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严查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坚决做到出现一起,就严肃查处一起,绝不姑息。三要确保清正廉洁过好节。每个人都要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把握住交友的分寸底线,自觉净化“朋友圈”“交往圈”,真正过好一个祥和、平安、幸福的春节。

警示教育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都锗邑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