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苏州市局:强排查 除隐患 平平安安过“酥”年

来源: 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4-02-07 15:12:57 访问量:字体

为确保春节期间机关安全有序运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末端落实,扎实做好各类准备工作。

一是加强零星工程安全监管。严格市行政中心小微施工管理审批,重点对焊工切割采用的工艺和设备、操作人员的持证情况、现场防火器材的配备等方面进行严格把关,评估安全风险等级并进行全过程不间断巡查监督。

二是组织安全巡检巡修。开展起底式消防安全大排查,对市行政中心所有消防设施设备检查维护一遍,重点检查周界监控、出入口道闸、烟感报警、灭火器材等设备的性能状态,努力解决逃生通道堆放杂物、遮挡消火栓等隐患,确保各类设备正常运转。

三是部署假期保障。合理安排局机关、服务外包单位春节值班,加强一线值班力量;制定食堂供应计划,保证节日期间餐食正常供应;落实落细应急准备措施,准备应急物资,细化实化雨雪冰冻防范应对方案,提升值班人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春节期间机关安全有序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