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公园路幼儿园:阳光假期 快乐寒托

来源: 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4-02-26 16:53:57 访问量:字体

寒假来临,为解决家长寒假托管的后顾之忧,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市公园路幼儿园积极响应社会需求,于129日至29日期间开设了暖暖心寒假班。

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减弱孩子们锻炼身体的热情,孩子们一起跑、跳、钻、爬,一起玩出健康,玩出快乐,玩出自信。寒假班里也有专业的厨师伯伯和阿姨准备可口的点心与饭菜,孩子们一起吃饭最香啦。当然寒假班里还有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孩子们一起听老师讲故事,一起搭积木、学唱歌、看绘本......真是趣味满满。

趣味寒假,多彩寒托,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季,幼儿园里也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在暖暖心寒假班中开拓自我,快乐成长,相信对他们来说这一定是一个丰富多彩、充实有趣的假期。

市公园路幼儿园始终秉持“承百年树人之公心,筑童心蒙养之家园”的初心理念,坚持以幼儿为本,与家长同心,服务于社会;办让幼儿开心,家长放心,社会有信心的幼儿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