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公园路幼儿园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 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4-02-19 16:33:47 访问量:字体

告别了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学期,新起点,又是一个新的开始。219日,市公园路幼儿园召开了“2024年春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回顾过往,携手并进,共同创造幼儿园更加辉煌的未来。

大会首先为2023年度局先进个人、园先进个人、先进班集体进行了表彰。随后,杨晓晶园长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动员,各部门负责人、年级组长进行了新学期工作计划交流。

涓滴成河,积微成著。2023年度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市公园路幼儿园整体工作稳步推进。新学期,幼儿园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教育理念,努力提升教学质量,着力建设一支有情怀、有温度、有师德、有能力的师资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