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自查自检促整改 夯实基础提质效

来源: 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4-04-16 13:53:50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市级机关党员档案管理工作,持续提升市级机关党员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近日,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对自查工作认真安排部署,各支部扎实开展市级机关党员档案管理规范化专项行动。

此次自查,采取集中检查的方式,以支部为单位,针对档案资料中各项材料是否齐全规范,逐一进行信息核对,重点对入党申请书、入党志愿书、转正申请书等材料进行核对,对党员档案进行全面检查并做好登记。

通过此次自查,既是对党员档案的集中梳理,又是对入党程序的一次学习和培训,大家总结经验,查缺补漏,积极配合整改,为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局机关党委将继续抓好党建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以党建档案规范化管理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