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着力示范创建,发挥引领效应

来源: 新区机关事务管理处 】【 发布时间: 2019-12-23 09:00:00 访问量:字体
        近日,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财政厅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单位的通知》,苏州高新区实验幼儿园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称号。
        开展创建工作以来,区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部门多次实地指导区实验幼儿园开展第三方能源审计、水平衡测试,建设能耗监测平台、开展宣传等创建工作。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对照创建的标准和要求,认真制定创建工作方案,调整创建节能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全力配合,整理台账资料,积极筹备,全力以赴,创新手段,细化措施,观摩节能示范单位的节能项目,汲取创建经验。今年11月,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先后通过了市、省机 关事务管理局“2019年度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的评价验收。
        近年来,高新区一直将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创建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以创促建,以点带面,通过举办创建工作指导培训和示范单位创建经验分享等活动,使公共机构单位走近创建,了解创建的意义和实效。积极营造创建氛围,努力培养创建意向,鼓励支持区公共机构争创“节能示范单位”,带动我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整体水平得到提升。(管理处李亚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