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常熟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精细化的监管 精准化的服务

来源: 常熟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07 13:59:19 访问量:字体

一直以来,常熟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紧盯物业服务质量,以制度为核心,加强队伍建设,注重常态监管,保证精准化的物业服务,促进市级机关大院办公环境的整洁、顺畅。

一是扣紧“制度锁”,确保监管有力度。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新制定《报告厅(会议室)管理制度(二)》《洗手间管理制度和保洁标准》和《会务服务保障人员保密工作纪律》,新修订《珠江路综合主管岗位职责》《食堂内部控制管理制度》和《采购验收管理制度》,全面推广《消毒保洁制度》等,进一步理顺了内部管理机制,督促责任落实,确保有章可循。二是锤炼“精英队”,确保工作有深度。制定会务保障人员“保密十条必知常识”并开展专项考试,组织人员参加苏州市党政机关“会务礼仪职业技能竞赛”并获组织奖。加强物业服务队伍建设,开展“服务优秀班组”评比,全方位提升物业服务人员工作水平,营造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三是当好“店小二”,确保服务有温度。每月一次召开物业服务工作考核会,通报日常巡查中的问题,研究整改推进的举措,2019年累计推进整改意见42条。组建微信工作群,畅通即时交流渠道,第一时间反馈督查问题,跟踪整改结果。结合当前垃圾分类重点任务,督促物业服务人员切实履行责任,在参与专题培训的基础上,配齐分类设施,规范工作流程,助推垃圾分类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