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苏州工业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内审员换证培训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16 11:19:24 访问量:字体

2020年1月14日,苏州工业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举办了ISO45001:2018版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换版内审员培训班,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各部门内审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上海质量教育培训中心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体系高级审核员吕锡纹老师授课,培训课程主要包括新版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吕老师介绍了ISO45001:2018版标准的主要变化,详细讲解了具体条款,并结合中心的业务情况,对标准要求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面解读。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理解了新版管理体系标准的条款要求,结合中心物业管理、餐饮服务等业务类型对新标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培训结束后,进行了内审员考试。此次培训为中心提前准备内审相关工作,确保按计划顺利开展体系换版审核打好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