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常熟:建立分类“红灰榜” “比”出投放准确率

来源: 常熟 发布时间: 2020-05-27 09:31:46 访问量:字体

根据《2020年常熟市推进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围绕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达到95%以上”的具体目标,常熟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推进全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的同时,带头建立垃圾分类“红灰榜”,以评比、公示的形式,提升内部垃圾分类工作水平。

由中心办公室牵头,第一时间成立垃圾分类内部督查组,对本单位20间工作办公室、3层楼道公共区域垃圾分类情况,进行每日督导评价,形成垃圾分类“红灰榜”,进行张贴公示督查结果显示,垃圾分类情况整体较好,但仍有个别办公室存在分类错误的情况。督查及时传达了整改意见,并根据督查情况,将干部职工容易混淆的分类情形整理成“垃圾分类小贴士”,供大家学习运用。经过一段时间的督查和整改,中心内部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有了明显提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做到垃圾的“精准分类投放”,同时要积极督促身边人,共同努力,将垃圾分类这件“关键小事”转化为自觉和习惯。

(邵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