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吴江:“一把手”上廉政公开课

来源: 吴江区 发布时间: 2020-05-28 16:46:21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527日,吴江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了“一把手”上廉政公开课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林法同志围绕《一以贯之把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为中心全体在职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公开课。中心70余名党员聆听了党课。

课上,张林法书记以“一以贯之”、“长期坚持”、“一体推进”、“坚守立场”四个关键词从四个不同方面,对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作了一个深入浅出的解读,引导党员干部深刻体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为吴江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快上新台阶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

廉政党课1

(杨伊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