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吴江:中心组学习“两会”精神

来源: 吴江区 发布时间: 2020-05-28 16:49:47 访问量:字体

正值全国“两会”期间,527日下午,吴江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党组成员、中层正职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张林法主持。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张林法同志带领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张林法指出,当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危”与“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增强信心和决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中心全年工作的目标任务;要持续强化政府过“紧日子”,让百姓过“好日子”的信念和决心,从严从紧压缩一般性行政支出,减少“三公”经费支出,切实把每一笔钱花在刀刃上、紧要处。

会上,两名中层干部分别围绕“两会”热点内容作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张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