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张家港:开展“学法规、促规范、强保障”机关事务政策法规有奖竞答

来源: 张家港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6-30 15:37:37 访问量:字体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为广泛宣传普及与机关运行保障紧密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在2020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期间,张家港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了“学法规、促规范、强保障”机关事务政策法规有奖竞答活动。

活动面向全市党政机关工作人员,采用线上竞答形式开展。竞答题目涵盖《机关事务管理条例》《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张家港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张家港市党政机关公务员用车管理办法》等方面,共计精选35道应知应会题。为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在竞答奖品设置中投放了一定比例的共享单车骑行券奖励,以时尚新举措鼓励机关工作人员绿色出行。

为扩大活动参与面,中心注重前期宣传,专门制作了宣传海报张贴到各集中办公区,通过政务系统发出通知,并推送了活动微信。活动期间,党政机关工作人员答题热情高涨,成效明显。

(陶叶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