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张家港:市机关幼儿园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 张家港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7-01 14:01:50 访问量:字体

2020年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为了让孩子了解并记住“党的生日”,培养拥护共产党、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感,在建党节来临之际,张家港市机关幼儿园小、中、大班,分别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的主题教育活动,喜迎“七一”建党节。

小班孩子们对党徽充满好奇,满怀崇敬之心,用小手捧着,小心翼翼地相互抚摸、传递着;中班孩子照着党旗的样子用手中的七彩画笔,一笔一画地用心描绘着;大班孩子们则齐声歌唱爱国主义歌曲《歌唱祖国》,以嘹亮的歌声和自编的舞蹈向党的生日致敬。

通过认识党旗党徽、手绘党旗、唱红歌、跳红舞等一系列活动,伴随着老师们对建党节的由来及其相关知识的讲解,孩子们感受到了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每个孩子心中都播撒下了爱党爱国的种子。

星依北斗,日启南天。九十九载风雨兼程,九十九载辉煌伟业,值此党的生日之际,机关幼儿园全体师幼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方娅、虞舜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