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张家港:市机关食堂用劳动为党庆生

来源: 张家港市 发布时间: 2020-07-02 09:11:46 访问量:字体

2020年的7月1日倍受张家港人期盼,他既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生日,又是沪苏通铁路通车、代表张家港正式进入高铁时代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全力做好沪苏通铁路张家港站启用仪式的餐饮保障工作,府苑楼党支部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发出用劳动为党庆生号召,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和管理人员于凌晨四点抵达工作岗位,井然有序地准备了四百多份早餐。

在工作顺利完成后,府苑楼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集中收看了“画说党史”视频和沪苏通铁路通车直播。党员陈军看上去有些疲劳,但是当大家看到沪苏通铁路通车剪彩仪式时,他高兴地说:“今天,沪苏通铁路通车剪彩,通江又达海,构筑起了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沿海通道,作为张家港后勤服务保障部门的一员,能为飞跃的长三角出一份力,虽然辛苦,但是值!”

(朱红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