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园区:扶贫扶智相结合 教育关爱齐捐款

来源: 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 2020-07-03 08:55:50 访问量:字体

6月28日,苏州工业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中心全体党员、中层管理人员共71人,就松桃县世昌街道石花教学点进行教育关爱捐款13900.00元。

松桃县世昌街道石花教学点位于松桃县石花社区内,仅有4间教室,设有一到三年级,教师5人,学生25人,年龄跨度从5-11岁不等,均为石花村留守儿童。学校设施十分简陋,教学设备基本只有黑板,桌椅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学生中午用餐还在使用土灶烧火,生活条件非常艰苦。经与现场教师沟通实际需求,本次捐助金额主要用于添置一些教学用品、厨房电器、生活设施设备,帮助改善师生的教学和生活环境。

松桃县世昌街道石花社区是中心对口帮扶单位,自2019年开展对口帮扶举措以来,中心领导先后二次带队亲赴现场调研考察,两年来,中心共捐助扶贫资金4.5万元;发动中心全员为社区留守儿童捐赠503件衣物及文具用品;支委委员带头结对帮扶村内唯一1户未摘帽家庭的2名贫困学生。近期,中心还创新扎实推进农产品供应链建设,与第三方合作共建,努力完成扶贫平台采购任务,尝试劳务招聘等扶贫新举措,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贡献基层力量!

                                                                                      (吴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