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高新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共建安全办公环境

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共建安全办公环境

来源: 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20-11-17 14:55:38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夯实全体工作“关注消防安全、重视消防安全、参与安全防范”的思想基础。2020年11月5日至20日苏州市高新区机关事务管理处在科技大厦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组织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按照“强化意识、重在参与、提升技能”的思路进行组织筹划,先后开展了网上办公系统开机答题、消防安全知识展板宣传、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手册、消防安全知识有奖答题、消防救援装备展示、灭火器使用现场体验、消防安全理论知识竞赛、消防技能竞赛、应急疏散演练等9项活动,通过形式多样、参与度强的活动形式让全体工作人员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必要性,增强了“重视消防,安全同行”的思想意识,调动了大家参与消防安全管理的积极性,奠定了科技大厦火灾风险防控的群众基础,提升了科技大厦火灾风险防控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