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张家港市:2020年度省级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创建单位顺利通过苏州市级现场验收

来源: 张家港市 发布时间: 2020-11-25 10:07:45 访问量:字体

近日,由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胡宏伟带队,对张家港市2020年度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创建单位开展市级验收。张家港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詹亚军、市公共机构节能办相关负责人及省级示范创建单位锦丰镇、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相关领导参加迎检。

检查组采取听汇报、查台账、看现场的方式,重点对各创建单位的节能措施、节能成效和工作亮点进行了综合评估。

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检查组先后实地踏勘了创建单位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公共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点位。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与现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节能设施运行、能耗和节能效益等相关情况。

检查组对该市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节能基础设施改造和节能宣传方面,认为创建单位高度重视节能工作,大力推广运用光伏电站等节能新技术,充分发挥了节能示范单位的引导作用,并希望继续强化节能降耗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共机构的能源利用效率。

(陈娅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