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常熟市:省节能示范单位创建通过苏州市级现场验收

来源: 常熟市 发布时间: 2020-11-20 16:08:41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检验和提升我市2020年度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成效,近日,苏州市节能办赴我市开展现场验收。我市节能办及创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验收会。

今年我市共有检察院和税务局两家单位申报创建,创建单位在我市节能办的指导下,围绕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宣传培训以及节能管理、节能硬件改造等方面开展相关工作,各项能耗指标下降率均达到节能目标。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和查看现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面评估,对两家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以创建示范为契机,推动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倡导者、示范者。

(刘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