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吴江:严格落实防疫工作 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为“两会”保驾护航

来源: 吴江区 发布时间: 2021-01-13 14:26:57 访问量:字体

1月4日至8日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顺利召开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会议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一、加强领导,提前部署,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为保障“两会”顺利举办,元旦节前,中心多次召开协调部署会议,联合区卫健委,召集会议中心、吴江宾馆、东恒盛大酒店、汉唐国际大酒店等单位研究部署“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制定相关应急处置预案,压实各防疫主体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二、加强预案,严谨细致,会前准备充分到位

严把每一项流程、每一处细节,细化各类预案,确保万无一失。疫情防控方面,一是所有会务员、驾驶员等服务保障人员必须通过核酸检测,服务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二是吴江大厦所有入口处安装红外测温仪,并安排专职人员实时监控,确保与会人员体温检测到位;设施设备方面,重点做好公务车辆的全方位检查以及文印设备的维护保养,为应对两会期间的极寒低温天气,还配备移动保暖设施,确保会场温度适宜,务求每一位代表、委员满意。

三、恪尽职守,连续奋战,服务保障坚实有力

“两会”期间,中心干部职工们主动加班加点、连续奋战,以实际行动为“两会”的顺利召开提供坚实的保障力量。综合科具体抓好“两会”期间的防疫物资申领发放、车辆协调、代表委员及工作人员就餐、住宿、相关物资保障等工作会议中心严格落实会场防疫要求,所有会场做到会前消毒、会后清洗,并要求会务员熟知每场会议议程,确保对接无误;文印中心全体员工经过五天三晚“人停机不停”的战斗模式,高质量完成“海量”材料印制任务;公车中心“零差错、零事故、零投诉”的工作要求高质高效地完成“两会”期间公务车服务。

“两会”期间恰逢寒潮来袭,中心干部职工们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用尽心换放心,用匠心守初心,用责任担使命,以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保障为“两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