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园区:机关中心现场管理项目喜获省、市机关物管领域首个“全国五星级现场”

来源: 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 2021-01-07 13:08:19 访问量:字体

苏州工业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环境保洁部2楼会议层保洁现场喜获由中国质量协会颁发的2020年全国现场管理诊断评价“五星级”荣誉证书,成为江苏省、苏州市机关后勤服务、物业管理行业领域的第一个“全国五星级现场”。

五星级现场是全国现场管理的最高荣誉。继2楼会议层保洁现场荣获2019年江苏省现场成熟度“五星级”荣誉称号之后,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各级人员积极部署,大力推进,对冲刺全国现场管理的最高荣誉给予了有力支持,很好地促进了现场管理各项改进活动的深入开展。

通过此次星级现场管理诊断评价,全面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管理创新一流、科技应用领先、保值增值突出,服务品质优异;实现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智能的服务环境;实现以顾客为中心,提升效率和效能,优化节拍、节省时间、节约资源(“一心、二效、三节”)。

新起点、新征程。中心现场管理能力已上升到一个新台阶,下一步将继续深化现场管理,推进现场管理改进,提升现场管理能力,持续改进创新,追求卓越服务。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