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园区:机关中心现场管理项目获评“江苏省五星级现场”

来源: 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 2021-01-07 12:50:54 访问量:字体

近期,由苏州工业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管辖的档案大厦A区一楼市民查档接待区现场顺利通过江苏省质量管理协会的评定,荣获“江苏省五星级现场”。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为原计划争创江苏省五星级现场工作再增加了难度。为了顺利达成争创目标,部门成立工作小组精心部署对标方案、确定争创现场线路,全力推进现场对标。

工作小组仔细研读评价依据《企业现场管理准则》GB/T29590—2013,对标五星级现场评审要求,围绕“一心-以顾客为中心、二效-提升效率和效能、三节-节省时间、节约资源、优化节拍”的核心理念和创建条款类别,全方位梳理现场要素要点,深入查找分析问题,群策群力改进劣势补齐短板。现场改进通过定点(放在哪里合适)、定容(用什么容器、颜色)、定量(规定合适的数量)横向到底、纵向到边的方法,全覆盖、全方面的改进完善,使现场达标。工作小组多次巡回现场检查,逐个剖析问题、确定解决措施,以强有力的举措将各项工作安排到实处。

成绩取得是对我们努力的肯定,也是我们再出发的新起点。机关中心以现场管理提升为基础,以标准化操作为主线,以科技创新为导向,以质量提升为目标,以客户为关注焦点,坚持高标准运行管理,着力打造行业标杆。

                                                                                     (徐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