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吴江:落实审计整改 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来源: 吴江 发布时间: 2021-01-19 13:31:45 访问量:字体

为全面落实审计整改工作责任,提高审计整改的质量和效率,近日,吴江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财务科牵头组织下属企业财务业务知识培训,财务科、机关生活服务站及有关下属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下属企业结算中心负责人就企业报销流程、资金管理、库存管理、成本管理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培训,并就实际工作中出现的业务难点进行了现场答疑。

财务科负责人就此次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企业管理人员要加强财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专业能力,锻造过硬素质;二是各下属企业要加强财务管理,尽快修订完善内部控制制度,狠抓制度落实,规范财务报销及审批流程,提高工作水平。

机关生活服务站负责人强调,各下属企业要针对审计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审计整改为契机,以学习培训为抓手,补短板、堵漏洞、去隐患进一步加强企业内部管理,规范财务行为,防范经营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