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吴中:让“两会”刮起“绿色风”

来源: 吴中区 发布时间: 2021-01-14 14:46:10 访问量:字体

    为了进一步宣传节能减排的绿色理念,落实垃圾分类的各项措施。今年,区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以绿色环保为“风向标”,积极创新,保障后勤,让“两会”刮起“绿色风”。
    一是扩大传统宣传方式。在“两会”会场及住宿酒店通过设立展板、电子屏播放等方式助推节能减排、垃圾分类,营造“饱和式宣传”氛围,切实提高宣传效果。



    二是积极践行垃圾分类。严格落实《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确保分类设施配置到位。在每一个房间内都配备了二分类垃圾桶(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并在楼道设立可回收垃圾桶,为垃圾分类和精准投放做好设备保障。


    三是积极推广再生产品。依循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创新后勤保障工作,为与会代表们提供3000份再生纤维纸和2500支环保铅笔以备使用,通过对会务筹备的“创新小事”来彰显低碳环保的时代风尚。




                                                                                                                                                                  (于晓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