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昆山:紧绷安全生产之弦 营造和谐机关环境

来源: 昆山市 发布时间: 2021-02-09 16:31:05 访问量:字体

春节临近,为严密防控安全风险和各类事故隐患,持续巩固昆山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近日,由中心分管领导屠丽屏带领中心综合科、管理科,组成检查小组,对东、中、西三大集中办公区、机关幼儿园、机关房管所及机关食堂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检查邀请市公安局内保大队副大队长徐文远进行专业指导。

本次检查的重点包括各单位消防、大型设备、水电气、食品、监控安保及周边环境安全等,主要核查设施设备完备情况、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及人员业务技能情况,共发现618个问题隐患,针对这些问题,要求各单位能立即整改的均在节前整改完毕,难以即刻整改完毕的,拿出整改计划、列出完成时限、督导推进整改,要求各单位举一反三,严格按照“四防”要求,定期自查完善。本次检查同时传达市消防大队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对照要求,查漏补缺。

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市级机关事务中心将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管好服务保障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时刻做到警钟长鸣,绷紧全员安全生产“思想弦”,筑牢单位安全工作“防火墙”,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吴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