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张家港市:召开机关事务系统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会议

来源: 张家港市 发布时间: 2021-02-24 11:13:59 访问量:字体

2月23日下午,张家港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苏州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大会和张家港市“创新提质年”动员大会暨作风效能建设会议精神,回顾2020年度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动员机关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对标对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奋斗指向,紧扣“创新提质年”工作主线,以饱满的热情、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奋勇担当,创新实干,为高位开启港城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张家港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詹亚军在回顾2020年工作中指出,过去一年,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张家港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强化规范管理,提优服务品质,厉行勤俭节约,在战“疫”大考中担当作为,在克难攻坚中砥砺前行,用房用车改革成果持续深化,机关运行成本有效降低,后勤服务保障精细质优,“工匠后勤”党建品牌愈发响亮,为保障市级机关高效运转、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好“十三五”收官之战提供了有力的后勤支持。

围绕2021年工作重点,詹亚军强调,新的一年,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苏州市局和张家港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聚焦机关事务“标准提升”工作总要求,对标先进,稳中求进,奋力夺取“十四五”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开门红”。重点做到“五抓五新”:一是紧抓党建“品牌化”不放松,展现担当作为新气象。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积极开展党史学习等活动;持续放大“工匠后勤”品牌效应,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并进、同频共振二是紧抓服务“精准化”不放松,勇攀后勤保障新高地。着眼机关事务工作实际深化供给侧改革,优化服务生态。三是紧抓工作“标准化”不放松,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聚焦规范化保障、流程化管理、科学化推进,加快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等重点领域标准化建设,开展会务、安保等行业标准化培训,推动标准落地四是紧抓管理“信息化”不放松,打开高效治理新局面。科学实施智慧节能、智慧物业、智慧餐厅等项目,打造智慧后勤五是紧抓安全“专业化”不放松,树立机关安保新标杆。不断强化履责力度,建强安保队伍,加强安全指导推动人防、技防、设施防、制度防“四防”落地落实

詹亚军要求,机关事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决扛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与时俱进弘扬张家港精神,以“高半步”的站位、“走稳步”的自信、“迈大步”的担当、“早一步”的行动,奋勇向前,抢抓快干,高质量推动机关事务各项工作再创新高!

会议传达了苏州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大会和我市“创新提质年”动员大会暨作风效能建设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各级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相关领导为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各下属单位递交了责任书;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科、机关幼儿园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由副主任王云良主持,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