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昆山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财政业务专题培训

来源: 昆山市 发布时间: 2021-02-09 16:29:13 访问量:字体

为加强政府投资管理,规范政府采购流程,严控行政开支标准,近日,昆山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财务审计科邀请市财政局经建科、采购科、政教文科为我中心开展财政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中心主要领导、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及业务经办人近50名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市财政局经建科沈亦冰科长从法律层面、政府投资范畴、资金支付流程等方面着重讲解了《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资金管理》;采购科纪青青讲授了《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交流》,剖析了政府采购业务的常规流程、注意事项,并运用一些例证加深了大家对政府采购的认识;政教文科杜月娟科长带来了《行政事业单位开支标准相关文件解读》,提倡各单位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过紧日子”的号召。在随后开展的现场答疑环节中,市财政局与我中心参训人员围绕培训内容,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互动交流,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达到了将培训成果真正运用于我中心在政府采购、基建工程等日常工作中规范使用财政资金的目的。

 (吴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