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常熟市:组织《党政机关集中办公区物业服务与管理规范》专题学习

来源: 常熟市 发布时间: 2021-04-13 17:07:00 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苏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的《关于推进〈党政机关集中办公区物业服务与管理规范〉地方标准落地实施工作意见》的文件精神,4月13日上午,常熟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议。中心分管领导,职能科室人员,市级物业管理中心、金枫物业和常安保安公司大院项目的中层及以上人员共同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议主要学习了《党政机关集中办公区物业服务与管理规范》落地实施的背景和总体目标,以及《党政机关集中办公区物业服务与管理规范》的具体内容、实施要求等。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标准实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梳理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既要确保自身学习到位,吃透服务标准要求,又要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督促每一名员工熟标准内容,并在工作中学以致用、活学活用。

中心将以本次专题学习会的召开为契机,推动所有物业服务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掀起“你学我学大家学”的学习热潮,为下一级段标准的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周锦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