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高新区:节能降耗,常抓不懈

来源: 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21-04-14 13:42:46 访问量:字体

4月13日,高新区机关事务管理处组织召开月度节能例会,管理处主任、分管副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及各物业经理、节能工人负责人参加。会议按照年度节能工作计划,各单位汇报了节能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管理区域上月能耗情况进行对比分析,查找能耗异常现象原因,研讨制定解决措施。会议明确了近期节能措施和管理要求,确保能耗水平控制在定额管理的区间范围内。会议还公布了对各物业公司节能工作的月考核结果。


一直以来,高新区机关事务管理处在节能工作上都重视数据统计,严抓数据分析,狠抓行动落实,将能耗分析结果作用到节能工作中,以实践带动数据,以数据促进实践,不断推进公共机构节能降耗工作更有实效,取得更大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