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高新区:积极开展《党政机关集中办公区物业服务与管理规范》学习培训

来源: 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21-04-13 17:05:14 访问量:字体

根据市局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党政机关集中办公区物业服务与管理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地方标准的落地实施,加强机关事务工作标准化建设,高新区机关事务管理处积极开展学习培训活动,为全面贯彻落实标准打下理论思想基础,努力打造彰显机关事务履职成果的“苏州名片”和“苏州品牌”。

413日下午,高新区机关事务管理处进行了第一阶段的培训学习。组织物业公司、保安公司负责人及部门经理,集中学习解读《规范》。管理处办公室罗苍松同志在自己学习理解的基础上,从《规范》产生的背景意义、落实要求、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对《规范》主要内容中的概念定义、职责要求、制度措施、时间频次等方面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解读,培训效果明显。

会上,管理处王枫主任强调,此次活动只是全面学习落实《规范》的第一步,各物业、安保公司,各部门要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组织员工集中学、分类学,切实将学习落实《规范》作为提高服务质量的有力抓手,提升服务形象的重要途径,不折不扣抓好人员学习培训,标准落地落实,努力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