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高新区:防患未然练技能,提升能力保安全

来源: 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21-04-12 16:09:40 访问量:字体

空气呼吸器是火灾应急处置过程中保证人员安全的一件“神器”。为强化科技大厦安保人员空气呼吸器使用技能,提升火灾应急处置能力,高新区机关事务管理处于202147日组织安保骨干进行空气呼吸器使用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以科技大厦消防应急处置骨干人员为主,采取集中讲解学习、课后分组练习的方式,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空气呼吸器的原理、运用知识,进一步强化使用、维护的基本技能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熟练掌握空气呼吸器在火灾应急处置过程中使用的方式方法。

培训过程中,授课人员讲解全面细致,参训人员认真刻苦,达到预期效果,为科技大厦火灾应急处置过程中发挥好骨干作用,筑牢科技大厦消防安全防线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