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园区:学史力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来源: 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 2021-07-26 16:52:11 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党的精神,日前,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汉华同志以“学史力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团员青年、中层管理人员共计103人讲党课。

张汉华书记主要就企业管理角度从党史中学什么,如何应用学习成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两方面展开。从近代相关事件中回顾共产党组织的萌芽、成长,选择适合中国的发展道路,确立正确的组织原则,形成了组织的共同思想,找到组织文化持续同步的方法,并从众多政治力量中脱颖而出,使党走过了筚路蓝缕、万水千山、奠基立业的一百年,开启了创造辉煌、跋山涉水、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张汉华书记指出,我们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秉承不断探索、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找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底层逻辑和科学方法,带头力行。企业组织的使命、愿景、价值观确立后,需要党员、管理人员,特别是双重身份的党员管理人员主动用组织目标校准个人目标,坚守信仰担当、忠诚担当、干事担当,牢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做维护中心制度规定权威性、严肃性,践行中心价值观的表率;用实际行动影响、带动团队突破强化个体激励与鼓励团队协作的管理悖论,构建好共同思想的连接桥,让优秀企业文化精髓持续同步到一线,形成中心同心同向、力出一孔的工作局面,汇聚合力、共谱新篇;“求知求思,求变求行”,客户需求提升、时代科技和管理的飞速发展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中心党员、管理人员要加强学习,用更科学的方法论指导实践,在“精益管理,打造智慧卓越模式;精致服务,提升美好舒适体验”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上,走得更快、更优、更远。

                                                                                                (吴 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