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昆山:精心组织安排 全力筹备党代会

来源: 昆山市 发布时间: 2021-07-26 15:18:13 访问量:字体

7月25日,中国共产党昆山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昆山市市级机关大楼管理处根据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的统一安排部署,于723日启动了昆山市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会务筹备工作做为承担大会服务保障工作的关键部门,大楼管理处负责疫情防控、会场布置、外围设置、会务服务、物资保障等工作。

这次大会是我市“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时刻,是昆山政治生活的大事、要事、喜事,关系全市发展大局的重要会议。大楼管理处领导班子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政治责任、勇担使命任务,专门抽调会场布置、外围设置、会务服务、灯光和音响调试等方面的精干力量,成立以徐懿同志为组长的筹备小组,科学组织协调、精心部署安排、团队协作分工,全力组织开展各项筹备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大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