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太仓市机关事务中心圆满完成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后勤服务保障任务

来源: 太仓市 发布时间: 2021-07-29 10:49:25 访问量:字体

7月26日至28日,中国共产党太仓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做好本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太仓市机关事务中心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强化服务,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全力做好党代会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

一是早谋划,精心做好准备。召开部署动员会议,抽调中心骨干人员落实会场布置、车辆调度、安全保卫、设备保障等重点任务保障;会议期间,关键环节专人全程跟踪保障,落实应急预案,发挥“行动小组”作用,细化责任落实,全力保障

二是重细节,全力保障会务。坚持服务好代表、服务好会议的要求,做深做实细节服务保障,对空调系统、音频视频设备、会场桌椅等全面检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服务人员确保全员接种疫苗,做核酸检测,签订健康承诺书。

三是严标准,切实抓好安全。全面加强各项安全保卫工作,重点区域及周边专人实时查看监控;做好调度车辆安全检测工作,优化行车路线,确保参会人员坐得舒心放心;安保人员严格控制会议中心人员进出,做到指挥有序、行动迅速,保障了大会圆满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