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太仓:盘活资源出实招,闲置办公用房再摸底

来源: 太仓市 发布时间: 2021-07-26 10:30:07 访问量:字体

近期,太仓市机关事务中心在积极配合完成“两违”清查工作的同时,着手对市级行政事业单位闲置用房进行再次摸底,为今后闲置用房的再利用提供扎实的数据支撑。

此次工作主要对产证齐全或缺失的闲置办公用房及商用房开展,经过分类筛选和逐一摸排,完成了市区及各区、镇近45处用房的摸底工作,掌握了基本情况。通过此次摸底排查,对于我中心的办公用房管理工作的开展有较大促进作用,使下一步工作有序推进、有据可依。

一是促进“两违”工作的开展,此次摸底发现部分闲置用房老旧,使用年限高,甚至存在违建等问题,这有助于为“两违”工作提供数据,进行深度清查。

二是促进闲置用房再利用,此次摸底的目的就是为了筛选符合要求的闲置房产,提供相应依据,以便在后期工作中,根据上级安排将部分闲置用房利用起来,提升闲置用房的利用率。

三是提升办公用房管理能力,此次摸底我中心走出了行政中心,前往市区及各区、镇进行摸底管理,对于办公用房的管理也不再仅限于行政中心内,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中心办公用房的管理能力。

(杨明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