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昆山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会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昆山市 发布时间: 2021-07-29 09:47:26 访问量:字体

    7月28日,中国共产党昆山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昆山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作为党代会会务组组长单位,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完成党代会会务服务保障任务。

一、精心筹备落实落细党代会各项会务要求为圆满完成会议筹备工作,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牵头成立会务准备组,制订会务组筹备方案,设立会场、车辆、食宿、医卫等工作小组,从会场部署、氛围营造、志愿服务、水电通信到疫情防控、食宿保障、车辆安排、卫生医疗、餐饮监督都逐项落实到人,细化任务分工、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保障工作抓细抓实。

二、全力以赴严格执行党代会全员封闭管理特殊时期、特殊要求。在本次党代会上,疫情防控被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会议筹备组迅速落实市疫情防控要求,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除佩戴口罩、保持距离等基础防疫措施外,还新增几块内容:一是进行“全员检测”。二是实施“封闭管理”。三是细化“现场保障”。

三、精益求精用心做好党代会现场会务服务为确保现场秩序,提高会务服务水平,提前对后勤各岗位人员进行日常规范、服务礼仪、突发事件处置等专题业务集训。专门抽调会场布置、外围设置、会务服务、灯光和音响调试等方面的精干力量,高标准完成会场布置。

四、攻坚克难全面加强党代会会场安全管理

会议期间正逢台风“烟花”来袭,会务组第一时间落实防汛防台工作要求,制定应急预案,在会场、酒店、车辆、人员等方面进行充分准备,明确现场保障人员,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提前勘踏、合理安排代表车队进出路线,联系交通、城管、公安等部门加强沿线交通组织和环境管理,协调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原材料预检和菜品现场检测,全力确保大会各个环节衔接顺畅,安全有序。

践行嘱托勇探路,改革创新求突破。昆山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以倍加振奋的精神、只争朝夕的干劲、全面过硬的作风,为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而提供坚实后勤保障,为昆山勇立新时代潮头、走在新征程前列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