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吴江:防疫在线 服务到位 保障区党代会顺利召开

来源: 吴江区 发布时间: 2021-07-29 17:16:38 访问量:字体

    7月26日至28日,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吴江区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吴江人民剧院顺利召开。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全力做好会务服务保障,坚实做到“两不误、双到位”,为会议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提前部署,细化预案。中心张林法主任担任会议总务组组长、王利新副主任为副组长,多次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协调部署会议,细化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预案,压实各防疫主体责任,并就会议期间车辆安排代表就餐、住宿保障等工作做了周密部署、细致安排

防疫“在线”筑牢屏障会前,积极引导参会代表及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全员检测不漏一人;各会场入口处均设好红外测温仪,配齐口罩、消毒湿巾、速干手消剂等防疫物资,并设置应急隔离室,协调医护人员就位;全方位落实防疫措施,严格落实会场封闭管理要求,会场签到时,所有代表及工作人员必须通过查验苏康码、行程码,检测体温并递交健康证明后才可通行,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入口关”。

服务“到位”严阵以待会议期间恰逢台风烟花过境,总务组实时关注天气变化,全面做好防台防汛应急保障准备。提前协调安排代表用车路线、出车次序、时间间隔,确保出车安全有序;实时对接沟通代表用餐、住宿情况,确保菜品安全卫生、环境干净整洁部门联合,争分夺秒,抢抓会场布置时间,确保会议无缝衔接、万无一失;机关文印中心通宵值守,加班加点,高质量完成会议材料印制任务;工程、安保人员24小时值班,全力守护会议期间电力、空调、电梯等重要设施设备安全运行。

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28日下午,区党代会胜利闭幕,中心圆满完成会务服务保障工作任务。接下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勇担时代担当,不懈奋勇前进,为我区加快实现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总体愿景,谱写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最美窗口”的吴江篇章贡献机关事务工作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