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园区:打造一支机关服务“特种兵”队伍——机关服务部举办岗位技能大赛展示活动

来源: 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 2021-09-16 12:08:33 访问量:字体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机关服务部精心策划了一场岗位技能大赛展示活动,园区党政办、机关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这是机关服务部成立以来首次岗位技能比赛,不仅是一次技能比拼,更是一次技能展示。前期,经过激烈地初赛选拔,排名前五的选手从1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最终取前三名。初赛时,考题以国际会议厅进行电视电话会议为模拟场景,准备了3套同等难度的题目,需摆放参会领导及单位席卡约50张,主要考验选手们的准确率及速度;决赛时,比赛规则有所调整,会场内40张席卡已摆放到位,根据考题上会议通知要求,参会领导临时有调整,主要考验选手们的现场应变能力,快速准确将席卡调整到位。只见机关服务部总台、会服人员个个训练有素,在一番行云流水的熟练操作中充分展示了她们专业而娴熟的服务技能。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下,整个流程仅用了30分钟,可谓环环相扣、一气呵成。

园区党政办对本次活动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总台、会服人员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作为机关服务的窗口,要始终保持昂扬进取的状态,平日里多加学习,努力成为多面手,高效、精准完成各项任务,打造一支作风优良、战斗力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服务“特种兵”,做到关键时候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积极进取、团结奋进、创造更优的成绩,为庆祝建党的百年献礼。

                                                                                                 (沈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