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太仓: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 太仓市 发布时间: 2021-09-18 16:16:05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9月17日,中心党支部邀请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张明康主任,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张主任紧密结合讲话内容,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九个必须”三方面,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中心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争做“尖兵”“猛虎”,冲在前头,勇担使命,切实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