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太仓行政中心荣获2020年度省级节水型机关

来源: 太仓市 发布时间: 2021-09-13 09:21:12 访问量:字体

太仓市机关事务中心被评为节水型2020年度省级节水型机关。

太仓机关事务中心高度重视节水型机关创建工作,扎实开展节水型单位建设。一是完善组织机制。召开行政中心入驻单位节水专题培训会,集中学习节水型单位相关政策文件,成立领导小组,印发实施方案。二是加强节水宣传。在行政中心发放节水宣传彩页、更换节水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节水工作氛围。三是加强用水监管。利用监测平台实时监控用水情况,排查管网漏点,定期检查更换水龙头、及时维修供水设施在四号楼加装智能水表监控食堂用水,并对洗菜用水进行收集再利用。

下一步,将继续坚持贯彻执行有关节水有关规定,积极推行节水措施,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发挥节水型单位示范作用,不断提高节水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